首页 > 综合资讯 > 教育培训正文

凝心聚力 智创未来——友谊大街小学2024年新学期教师开启仪式

【时间】2024-03-06 19:36:39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讯:(记者 张丽萍)2024年2月25日上午,石家庄市友谊大街小学全体教师以崭新姿态,如约齐聚友谊南校报告厅,举行2024年新学期教师开启仪式暨全体教师会,本次会议由刘娅楠校长主持。

 

快乐开启

瞧,报告厅内一派隆重欢喜,一张张笑脸,洋溢出幸福与期待。伴随着倒计时,16位属龙的老师以龙歌曲串烧为会议拉开序幕,祝福老师们新的一年龙马精神、龙腾虎跃……随后,由各年级、各学科组长带来的诗歌朗诵,传递着温暖和力量,引领大家回顾教育初心,激励大家肩负使命,承载梦想,扬帆起航。

 

 

书记致辞

陈瑜书记做了题为《有信 能达 致雅》的讲话,陈书记对2023年做了简单回顾,从学校文化与发展规划、教学新思考、教育新方向、教师队伍建设、校园安全等六个方面谋划了未来发展目标,规划了新学期的工作内容。

 

课程文化建设

丰盈的文化、扎实的课程、完善的内部运行体制与机制是一所学校发展最有价值的软黄金。经过三年的酝酿,寒假期间学校组织干部队伍多次进行讨论研究,初步确定了以“力求进步”为主要基调的学校文化,编织了“五进”课程体系。

辛莉副校长以《每天进步一点点》为题,针对学校文化和课程体系,为全体教师进行了初步解读,使教师们达成共识,形成协同一致的观点,凝心聚力,让每位教师都努力成为学校文化和课程构建的支持者、实施者,依托学校文化和课程体系,培养全面发展的学生,让学生核心素养真正落地。

 

安全第一课

李静副校长为全体教师上“安全开学第一课”。李校长强调,安全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它是学生健康成长、教师安心教学的基本保障,希望大家增强安全意识,加强安全教育,落实一岗双责安全责任,人人都做安全员,共同维护校园的安全与和谐。

 

全体教师宣誓

会议最后,陈瑜书记带领全体教师宣读友谊教师誓词,我们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上好每一堂课,关爱每一个孩子。

 

2023,友谊人在平凡的日子里创造不平凡的精彩。

2024,友谊人站在一个涌动着希望、充盈着力量的新起点,迈出步伐再出发!新学期,新征程,友谊全体教师将心怀责任与理想,务实拼搏,勤勤恳恳做园丁,兢兢业业育桃李,为桥西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uhu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