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教育培训正文

和硕县新塔热乡“妇女微家”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4-03-24 10:33:20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早日古丽·卡德报道)3月23日,新疆巴州和硕县新塔热乡新塔热村六队的“妇女微家”内传来了阵阵热烈掌声,新塔热乡妇联副主席底佳连、执委委员阿孜古·尼牙孜与妇女群众围坐在一起,给大家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妇女微家”成立以来,新塔热乡妇联组织积极引入各类公益资源,除了举办两会精神宣讲会、读书分享会,还组织妇女群众在大棚里现场学习蔬菜种植等技能。对于妇女群众来说,“妇女微家”不仅是一个特色活动场所,还是一个议事的好地方,妇女姐妹们有什么诉求、矛盾都愿意在这个“小家”里说一说、议一议,形成了“有事好商量、众人事众人商”的良好局面,也带动了居民进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有力促进了家庭社会和谐。

  新塔热乡妇联执委委员欧云比力格说:“‘妇女微家’虽然是‘小家’,但发挥了大作用,我们妇女在这里不仅享受到了便捷服务,而且还可以坐在一起谈一谈,拉一拉,说一说,跳一跳,心情美美哒。”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居民群众对全国“两会”精神的全面领会。下一步,新塔热乡妇联将继续把妇女思想政治引领贯穿于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家庭的各个方面,贯穿于妇联开展的各种活动,着力引导各族妇女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