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教育培训正文

深学细悟强思想 履职担当促发展——新疆巴州和硕县曲惠镇政协委员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4-03-28 15:35:07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 马海萍报道)3月27日下午,和硕县曲惠镇政协委员联络站组织政协委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坚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不断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专题学习期间,政协委员们围绕全国“两会”精神就如何更好履职进行深入交流。委员们纷纷表示,要持续加大学习的力度,不断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要立足于本职岗位,确保政协工作围绕中心更加紧密、服务大局更加有效;要不断聚焦乡村振兴重点领域,围绕乡村经济发展,锚定任务、坚定信心、履职担当,以行动彰显新作为,展现委员新风采。

  专题学习后,曲惠镇政协委员联络站组织政协委员深入老城村阿不来提红石榴大院进行参观,了解阿不来提·库尔班尽心尽力化解各种社会矛盾纠纷,尽职尽责维护群众合法利益,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情况。

  通过学习和参观,政协委员们表示将贯彻落实全国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在推进常态化协商议政中实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更好发挥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进协商民主向基层延伸,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县委的要求落实下去,为促进曲惠镇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