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教育培训正文

石家庄市草场街小学西校区举行家长进课堂法治宣讲活动

【时间】2024-03-28 10:31:55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讯: 为深入开展法治教育和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推进依法治校,创建安全校园,3月27日下午,石家庄市草场街小学西校区举行了家长进课堂法治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邀请了长期从事律师行业的家长,走进校园,宣讲主题为《增强法治意识,做守法好少年》。 
宣讲人结合小学生特点,以翔实的案例、朴实的语言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深刻剖析了小学生遵法守法的重要性,并给大家普及了如何避免校园霸凌,最后勉励同学们要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做一名知法、懂法、学法、守法的好公民。
据了解,该学校会继续将法治相关知识普及到校园每个角落,营造浓厚的校园和谐氛围。(张茜茜 陈玉霞)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uhu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