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法治中国正文

边企普法话安全

【时间】2022-01-05 09:34:08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塔什库尔干讯(通讯员 李展朋 摄影报道)“有关陆地国界法的最新法律法规已于1月1日起正式施行,在边境管理区工作一定要知晓……”

  为进一步宣讲刚刚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陆地国界法》,让边企边民知晓掌握。1月4日,新疆喀什边境管理支队瓦恰边境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小型加油站开展安全检查、法律宣讲,护航企业安全生产。

  期间,民警对加油站消防设施进行了检查,针对突出问题进行了现场整改;同时就当前刚刚颁布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陆地国界法》进行了现场宣讲,让边企工作人员知晓有关边境管理区当前最新法律法规,掌握边境地区法律法规知识,共同维护边境辖区安全稳定。

  民警针对1月1日正式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陆地国界法向加油站工作人员宣讲,让边民知晓当前最新法律法规,共同守护边境管理区安全稳定。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