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法治中国正文

让“平安建设”的种子深埋喀拉昆仑腹地

【时间】2022-01-07 09:45:53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叶城讯(通讯员 李展朋  张文文 报道)“《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平安建设条例》自1月1日正式实施,人民群众是平安新疆建设的最大受益者,积极学习条例知识,为平安建设贡献力量,才能共同走向幸福生活!”1月6日,新疆喀什边境管理支队库地边境派出所民警积极开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平安建设条例》宣讲活动。

  活动中,库地边境派出所民警来到辖区村户、工地、企事业单位、商业网点等区域,就“平安建设的意义及主要任务”向群众进行详细地讲解,引导群众遵纪守法,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工作,共同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期间共开展宣讲9次,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

  “在党的好政策指导下,生活的安全感、幸福感越来越强,我作为一名护边员更应该学习条例精神,维护边境地区平安建设。”库地小组村民吾守尔听完宣讲后说道。

  据了解,库地边境派出所驻守在昆仑山腹地,辖区最近的村户距离县城160多公里,通过此次活动,打通了“平安建设”宣讲最后一公里,加强了辖区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激发了群众参与平安创建积极性和主动性,达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