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法治中国正文

新疆巴州和硕县曲惠镇“扫黄打非”宣传进文化大院

【时间】2023-10-13 19:11:08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阿衣古·买买提报道)为进一步净化社会文化环境,树立健康向上的社会新风尚,不断提高群众对“扫黄打非”知晓率,加强“扫黄打非”对社会危害性的认识。10月12日下午,新疆巴州和硕县曲惠镇在老城村阿不来提“红石榴”文化大院开展了“扫黄打非”宣传活动,扎实推进“扫黄打非”工作水平。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宣传单并现场讲解知识产权、非法出版物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积极向群众宣传开展“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意义,加深群众对“扫黄打非”知识的认识与理解,教育和引导广大群众远离非法盗版出版物、树立抵制有害信息的意识,做到绿色阅读、文明上网,共同抵制各种“黄”“非”社会现象,倡导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扫黄打非”活动中来。

  此次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80余份、答疑60人次咨询。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曲惠镇“扫黄打非”工作的社会知晓率,进一步净化了各族群众的生活环境,为全面传递“扫黄打非”扫除文化垃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保驾护航,营造了健康积极向上的社会氛围。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