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法治中国正文

新疆和硕新塔热乡新塔热村开展流动人口清查工作

【时间】2023-10-19 19:02:40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 陈勇报道)为切实做好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保证辖区居民安居乐业。近日,新疆和硕县新塔热乡新塔热村组织全体网格员开展了流动人口大清查,此次清查由村第一书记、党支部书记带队,警务室民警、网格员参与其中,对辖区流动人口开展安全隐患全面排查。

  清查中,工作人员对辖区流动人口密集处逐户、逐人、逐项清理核实,采集新流入人口的基本信息。对居住在我辖区流动人口的户籍地、现居住地、流动时间等基本信息进行核验,并与信息平台进行比对,将信息不完整的逐项补齐,确保源头信息的完整和准确。进一步做到流动人口底数清、情况明,并宣传普及育龄群众的生理健康卫生知识和相关的法律法规。

  新塔热村将根据此次流动人口清理清查出来的问题,及时进行查漏补缺,充分运用应用信息平台,完善信息查询反馈制度,做到数据的真实有效性,做到流动人口动态监测,为下一步更好的服务于流动人口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据统计,共清查流动人口42余人,发放宣传资料30余份。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