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法治中国正文

新疆和硕新塔热乡布茨恩查干村常态化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时间】2023-10-21 18:54:32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新疆讯(通讯员 安卫东报道)为进一步普及“扫黄打非”相关知识,加强牧民群众对“扫黄打非”的认识。10月18日,新疆和硕县新塔热乡布茨恩查干村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积极宣传引导牧民群众,远离“黄”和“非”,形成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和文化环境。

  网格员入户向牧民群众宣传“扫黄打非”是什么、要干什么;让群众知晓“扫黄打非”倡导什么、抵制什么、怎么参与其中,让大家对“扫黄打非”有了更深的了解,引导广大群众远离非法出版物及有害信息,共同抵制各种“黄”“非”现象,积极主动参与到“扫黄打非”活动中来。

  通过开展入户走访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辖区“扫黄打非”的知晓率,共同营造和谐的文明乡村。下一步,布茨恩查干村将继续加大“扫黄打非”宣传力度,通过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化书屋广泛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使“扫黄打非”工作更接地气,宣传教育更深入人心,引导牧民群众讲文明、树新风,不断增强牧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