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法治中国正文

新疆和硕新塔热乡则格德恩阿茨村开展“扫黄打非”进村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23-10-23 19:12:57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 克热木拉·依提报道)10月23日下午,新疆和硕县新塔热乡则格德恩阿茨村驻村工作队,村党支部结合法治教育普及、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开展“扫黄打非”进村集中宣传活动,让“扫黄打非”走入农村、走进家庭。

  这次现场宣传活动中,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穆尼热·艾合买提向农牧民群众普及了“扫黄打非”相关知识,传达了“黄赌毒”的危害性,详细讲解几个“扫黄打非”典型案例,“扫黄打非”工作的目的、意义、主要内容和法规知识,介绍了非法出版物的危害和主要防范措施,要求大家正确认识非法出版物的社会危害性,督促家人特别是小孩不购买、不传播、不阅读涉黄涉暴力等非法出版物,增强法律意识,共同营造清朗的社会文化环境。

  今年以来,新塔热乡则格德恩阿茨村进一步深化“扫黄打非”宣传教育引导,拓展活动形式,不断将“扫黄打非”全面融入少数民族特色文化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努力提升广大群众对“扫黄打非”工作的认知度、参与率,形成全民共护文化环境的良好氛围。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