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法治中国正文

井陉矿区民辅警连夜寻找走失老妪 一位辅警脚部被木棍穿扎

【时间】2024-03-11 18:41:52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讯:(矿区台 范二虎)一位患有脑梗的老妪没打招呼出门散步,家人着急寻找无果后打电话求助,井陉矿区公安分局出动警力连夜寻找近两小时将其发现,避免了不测事件的发生。在寻找过程中,一名辅警脚部不慎被木棍穿扎,鲜血直流,被紧急送医。


井陉县小作的一名六旬老妪患有脑梗,其于3月8日下午3点多独自离家后一直未归,她的家人在附近及母亲常去的地方寻找了许久,但都未能发现老人的踪迹,傍晚无奈报警求助。夜色渐浓,为尽快寻到老人,分局派出三路民辅警沿老人有可能经过的路段寻找。凤山派出所由教导员侯涛带领,在走至西环路东草丛中一个小坡下有一个水泥洞,他们觉着老人是否在里边,辅警温康乐在搜索过程中不慎踩到了一个木根,穿透鞋底深深扎进脚里,当时疼痛难忍,他忍着剧痛,将木棍拔了出来,鲜血直流,众人迅速拿出卫生纸堵住伤口,紧急送往医院。历经不懈努力,巡特警大队民警赵龙和辅警终于在矿区西环路别墅区附近公路旁的草丛中找到了走失的老太太。老人的家人对民辅警热心为民解忧表示非常感谢。

石家庄市公安局井陉矿区分局温彦文2024年3月11日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uhu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