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公益慈善正文

辽宁大石桥:丽华酒店十二年除夕夜为一线民警送饺子

【时间】2021-02-11 18:37:32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辽宁讯(首席记者孙守印记者高明月)“过年好!过年好!过年了,你们还得值班,太辛苦了,凑合吃点吧!”
     “真香!我是一名老警察了,年年三十儿晚上执勤,这已经是我第七次在执勤岗位上吃你们送来的饺子了。太感谢你们啦,谢谢你们年年记挂着我们!有你们惦记着,再辛苦也值了。”
      “快来趁热吃吧,凉了就不好吃了。”
      “小伙子,多吃点,三十晚上就得吃饺子。”
      “我虽然没在家和父母一起吃年夜饭,但能在执勤岗位吃上热乎乎的饺子,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心里特别满足”。


     “我们员工跟民警就像一家人一样,就是看到他们太辛苦,大年三十了,他们也不休息,不能和家人团聚,还为千家万户能过上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坚守岗位,除夕夜给他们送饺子,只是表示我们的一份心意。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丽华国际酒店负责人告诉记者。


       大年三十晚上,总有一些人坚守在工作岗位不能回家和家人一起团聚,还在默默地在工作着,这其中包括民警。丽华国际酒店的总经理牛三牛对民警的辛苦工作看在眼里记在心上,虽刚接任总经理,“除夕夜给民警送饺子这个传统一定要传下去。”除夕夜他组织员工把热腾腾的水饺分别送到消防救援大队、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镁都派出所、交通派出所和巡特警大队一线值勤民警手里,这已经是第十二年了。


       丽华国际酒店修建于2009年,位于大石桥市最繁华、最具人气的云桥广场,是一座高档商务、会议型酒店,总建筑面积为35800平方米,拥有精美别致的商务房、豪华房及总统套房等七种房型共225间(套),员工180人。


      记者了解到:丽华国际酒店热心社会公益活动是一直贯穿于酒店发展历程的。自成立之日起,每年都要为石桥社区的孤寡老人、五保户、困难户送去慰问金、慰问品等,共计一万五千余元。
      每年都要到位于大石桥市最东端的黄土岭镇虎头山村,为那里的贫困户、五保户送去钱物,合计一万余元。


    “酒店不是以单纯的盈利为目的,更多的是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当地以及外地的流动人口。一方面我们积极融入本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潮之中,苦心经营,用热情和真诚服务于每一个客户,让入住者感受到这不只是一个酒店,更是一个能够温暖你的家;另一方面秉着‘取之于社会,回报于社会’的理念,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视帮助社会困难群体为己任,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投身公益,感恩社会,并将这项活动融入到企业文化建设之中,把‘坚持’当成做公益事业的一种信念。”丽华国际酒店的牛三牛总经理告诉记者。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