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公益慈善正文

大石桥救援队冰天雪地寻找失联人

【时间】2021-02-01 16:54:58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辽宁讯(首席记者孙守印记者李向南)2021年1月28日,大石桥红盾救援队接到家属求助称,儿子27日离家出走至今未归,有轻生念头。救援队立即组织队员19人,出动应急车辆12台,来到蟠龙山搜救寻找失联人,经过七个多小时的搜寻,终于找到失联人的尸体。


    上午8:30分,接到任务的队员赶赴现场,在张德鑫等四名领队带领下,综合家属提供的信息,锁定失联人员大体位置,确定初步搜索方案,在蟠龙山区域分头开始了搜寻。


    昨晚一场大雪,冰寒地冻,给搜救带来严重挑战,但19名队员一刻也没有怠慢,踏着厚厚的积雪,深一脚,浅一脚,冒着零下二十多度的严寒,不放过任何线索信息进行地毯式艰难搜索。


    中午11时左右,张德鑫队务组经过系统化分析,由大石桥市蟠龙山气象台悬崖边搜寻,山下由侯文英带队前往某厂区后山搜寻。“快看,那边像不像是有个人躺在那里?”张令海指着山坡处高喊。队员来到跟前,发现真是一个人,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队友立刻保护好现场,分别打电话给大石桥市公安局钢都派出所和失联人家属。 经家属辨认尸体就是报警失联人员。


 “真不知道该怎样感谢你们。谢谢!谢谢!”家属拉住队员的手哭着说到。队员们拖着疲惫的脚步和沉重的心情撤出搜救任务区域。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