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公益慈善正文

花季少女意外伤残导致高位截瘫 爱心人士捐款救助带来治疗希望

【时间】2021-12-09 00:18:53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陈会林报道)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为了使意外伤残导致高位截瘫的花季少女姚姚早日康复,12月7日上午,爱心人士喀什中创通达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杰,带着营养品来到姚姚和奶奶租住的平房内,看望姚姚病情,并当即捐款现金5000元,并表示发动公司从业人员积极捐款,救助姚姚早日恢复健康,让她暗淡的生命重新迸发出灿烂的霞光。

  17岁的花季少女姚姚因3年前不幸意外伤残,导致高位截瘫,由于姚姚从小父母离异,是60多岁的外婆独自挑起了照顾赡养姚姚的重担。姚姚高位截瘫后,外婆带着姚姚前往河南省中医大学第一附院,进行手术治疗和康复训练,目前只能勉强能坐起来,现已年满17周岁姚姚,正处于康复治疗最为关键的时期,经河南省中医大学第一附院专家会诊,要使姚姚离开轮椅,还需手术治疗费12万元,手术即将临近,高额的医疗费已花光了姚姚外婆几十年辛苦挣来的所有积蓄,已经无能为力在为外孙女姚姚拿出钱来治疗。

  为了生活,姚姚外婆在喀什飞机场附近的飞龙水泥厂一个工地上帮别人看管工地,租住在一间简陋的平房内,和外孙女姚姚相依为命,艰难度日。为此,爱心人士杨杰在得知姚姚病情后,热心捐助。奉献爱心。杨杰表示,帮助别人,自己也会快乐。我公司有几百辆车,我回去号召一下,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件事情,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帮助姚姚抗击病魔,早日康复。

  姚姚的外婆对杨杰的爱心捐助深表感谢,她说,康复治疗,虽然还有很大的缺口。“看到外孙女姚姚每天坚持康复锻炼进步很大,还有好心人的鼓励和关爱,给姚姚的康复治疗带来了希望,我也更加有信心了!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