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公益慈善正文

有爱的冬天不寒冷l新疆喀什市举行2021年壹基金温暖包启动仪式

【时间】2021-12-19 15:45:10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陈会林报道)扶一株春蕾,争一份春光;献一份爱心,赢一片希望。12月18日上午,“壹家人温暖喀什”2021年壹基金温暖包启动发放仪式在喀什市夏马勒巴格镇团结小区举行。喀什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胡洋;喀什市慈善会会长陈晓军,夏马勒巴格镇党委副书记张彦及爱心企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加活动,并为20名受助儿童送上了冬日的温暖。

  图为:喀什市民政局和慈善会主要领导同志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喀什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胡洋同志在启动仪式上对喀什市慈善会履行联系社会各界职能,撬动社会资源为喀什儿童成功筹集1863个温暖包,价值67.9万元,参与乡村振兴、关心儿童健康成长表示感谢!他指出,正是有了你们的大爱,喀什市壹基金温暖包活动才能顺利开展。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积极行动起来,支持慈善公益项目,参与志愿服务,用善举创造和谐,用爱心传承美德,继续发挥慈善精神,继续为社会服务。为推动喀什市社会文明进步贡献力量!

  图为:参会领导为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颁发爱心证书

  喀什市慈善会会长陈晓军在讲话中介绍,在99公益日期间,喀什市慈善会在民政局的指导下,积极组织石榴花开公益团队、新丝路爱心公益团队、喀什市志愿者之家,发起壹基金温暖包项目链接,搭建社会各方力量参与公益平台,为喀什儿童筹集温暖包,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捐助。温暖包里的物品有:三合一冲锋衣、帽子、围巾、袜子、棉鞋、护手霜、书包、彩笔套盒、绘画本、袋鼠玩偶、儿童口罩、减灾手册等12件物品,价值365元。充分满足困境儿童过冬生活和心理关怀需求。从温暖包的筹集到网络筹款、物资搬运,每一道流程都倾注着政府、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志愿团队的爱心。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做好项目实施,及时发放温暖包,让受益儿童度过一个有温度有爱心的冬天!

  图为:喀什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胡洋和爱心企业负责人分捡温暖包

  图为:喀什市慈善会会长陈晓军同志与爱心人士分捡温暖包

  图为:民政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胡洋为孩子们穿温暖包衣服

  图为:爱心企业骏马运输公司负责人张毅同志为孩子们穿温暖包衣服

  在启动仪式上,参会领导为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颁发了爱心证书。并与爱心企业代表及志愿者一起参与温暖包分拣;共同为孩子们发放了爱心温暖包,亲手为孩子们穿戴上了新衣服、新帽子、新围巾,背上了新书包,抱上了可爱的袋鼠玩偶,并亲切的与孩子们进行交流互动,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暖心的话语和细心的举动温暖了孩子们的心,一张张稚嫩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同时,勉励他们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心态,在顽强拼搏中磨练意志,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心怀理想,努力学习,立志成才,早日为国家和家乡建设做出更大贡献。活动现场掌声阵阵,充满童声笑语,为寒冷冬日铺就一抹温馨底色。

  图为:爱心企业负责人,爱心人士,志愿者和受助儿童为启动仪式热烈鼓掌

  图为:参会领导与受助儿童合影

  大爱无疆,温暖无垠。张毅代表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表示,今天我非常开心,能在这里与孩子们分享温暖与喜悦,我相信所有爱心人士都和我一样,内心都无比的感动。我们把“壹基金”温暖包发放到每一个受助孩子的手中,帮助他们温暖过冬,内心特别有成就感,在帮助孩子们的同时也实现了自我价值,分享带来温暖,最后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我们队伍中来,将公益捐助的正能量传递出去,让更多孩子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真情。

  “虽然天气很冷,但我们心里很暖。”受助儿童纷纷表示,要树立远大理想,发奋图强,刻苦学习,争取早日成才。儿童代表比拉力•阿不都外力激动的说,叔叔阿姨们不仅给我们带来了衣服和文具,更带来了爱心。把中华民族的美德传递给了我们,使我们从内心处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我们我一定会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长大后做一位向你们一样有爱心的公民去帮助其他人。

  图为:参会人员与孩子们合影

  上善若水,大爱无疆。爱是美好的,是高尚的,有爱就有温暖,有爱就有希望。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慈善的举动不在大小,关键在于我们有一颗爱心!今天你们奉献了自己的爱心。每一颗爱心,都在发出生命的呼唤。

  下一步,喀什市慈善会,石榴花开公益团队、新丝路爱心公益团队、喀什市志愿者之家和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将深入喀什市各街办,乡镇把“壹基金”温暖包发放给有需要的受助儿童手中。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