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公益慈善正文

爱心暖寒冬I 新疆喀什市英吾斯塘乡1村40名儿童收到壹基金温暖包

【时间】2021-12-20 21:58:35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喀什市讯(通讯员王刚陈会林报道)12月19日上午,在喀什市民政局的指导下,喀什市慈善会组织喀什市石榴花开公益团队、新丝路爱心公益团队、喀什市志愿者之家和爱心企业喀什骏马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喀什诚鑫通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的负责人来到喀什交通运输局乡村振兴联系点英吾斯塘乡1村,为该村40名受助儿童发放了壹基金温暖包。

  喀什市慈善会会长陈晓军,喀什市交通运输局合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王刚,中队长程建新,英吾斯塘乡1村和喀什骏马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喀什诚鑫通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主要负责人出席参加了发放仪式。

  在活动现场,40名受助学生走上台前,领取温暖包,参与活动的喀什市慈善会,喀什市交通运输局,英吾斯塘乡1村村委会领导和爱心企业的负责人现场为孩子们穿上御寒的新衣服,新棉鞋、戴上新帽子。围上新围巾,背上新书包、鼓励他们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的厚爱。

  受赠学生代表买孜耶表示:非常感谢喀什市慈善会和交通运输局叔叔阿姨们关心,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用好的成绩和表现向关心和支持我们的人回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发放仪式后,参加仪式的领导、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以及爱心公益组织志愿者与孩子们合影留念。孩子穿上新衣服,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爱心企业喀什诚鑫通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黄钰清表示,作为喀什市民营企业能为当地孩子出一份力、献一份爱,我感到十分光荣。我将一如既往的投入和支持慈善事业,为喀什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喀什市慈善会会长陈晓军在说,今天我们在英吾斯塘乡1村举办了温暖包发放活动,帮助受助学生们温暖过冬,抵御寒冷,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这次活动既是一件服务社会公益的好事,也是一件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大局的实事。是践行“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手段。希望孩子们不要辜负社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温暖相助,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也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单位和爱心人士加入进来,共同为有需求帮助的孩子们送去冬日的温暖。

  喀什市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王刚,英吾斯塘乡1村负责人,分别代表喀什市交通运输局和全体村民对喀什市慈善会,喀什市石榴花开公益团队、新丝路爱心公益团队、喀什市志愿者之家和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表示感谢。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