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公益慈善正文

慈善温暖童心 大爱共筑未来---- 喀什地区慈善总会开展“六一”儿童节爱心捐助活动

【时间】2023-05-27 23:27:05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喀什讯(陈会林报道)“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喀什地区慈善总会,喀什地区第二人民医院和女孑企业家联合会,服装行业协会于5月27日上午,在莎车县阔什艾日克乡托万尼皮其(2)村开展铿锵鼓乐庆六一,爱心帮扶助希望”为主题的爱心捐助活动。

  喀什地区慈善总会会长陈晓军,喀什地区女孑企业家联合会会长,慈善总会名誉会长杨蕾雅,喀什地区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新苗等有关负责同志和阔什艾日克乡乡长麦麦提江·吐尔孙为孩子们发放了书包、文具、益智玩具等节日礼物。

  莎车县阔什艾日克乡和喀什地区第二人民医院驻托万尼皮其(2)村“访惠聚”工作队负责同志对地区慈善总会,女子企业家联合会,服装行业协会为孩子们带来的爱心助力,慈善捐助表示感谢!

  喀什地区女孑企业家联合会会长,慈善总会名誉会长杨蕾雅表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和未来建设者,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慈善总会和女子企业家联合会等爱心企业一直将关爱少年儿童成长和促进教育事业发展做为慈善工作重要内容,希望通过开展此类爱心公益活动,为孩子们的学习成长提供一些帮助,把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少年儿童的关爱与温暖传达给孩子们。同时,她还勉励受捐的孩子们要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在家庭做一个好孩子,在学校做一个好学生,在社会做一个合格小公民。把社会对你们的关心关爱化做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关心你们的人,回报社会。 托万尼皮其(2)村中心小学6年级学生代表热西达木·依斯热皮力说、冬天你们给我们穿上温暖的棉衣,让我们在上学路上不惧严寒,今天你们又给我们送来爱心助力大礼包,让我们更加充满了学习向上的动力。你们的关爱和呵护,让我们的童年变得温暖,变得充满阳光。我们一定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表现回报关心我们成长的叔叔阿姨。

  一份关爱,一缕温暖。喀什地区慈善总会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用实际行动温暖孩子们的心,让这个儿童节过得更加丰富快乐。小朋友们收到礼物都十分开心,此次捐助活动不仅给孩子们带去了物质的关怀,也使他们充分感受到民族团结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孩子们清澈的眼神、纯真的笑容,无不感染着在场的爱心企业代表和爱心人士。此次爱心捐助活动共为托万尼皮其(2)村的孩子们捐赠了100余套爱心大礼包,价值达10000余元。

  孩子们收到礼物后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勤奋学习,努力掌握好知识和本领,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