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公益慈善正文

爱心捐赠·助力成长——丰南区青年企业家协会走进张山庄小学

【时间】2023-06-01 10:00:04  【阅览】

分享:

踏着五月的脚步,迎着初夏的轻风,为了一个关爱下一代的梦想,为了一份传递正能量的责任,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丰南区青年企业家协会、唐山市书法家协会、逸慧公益助学会以及积极参与助学公益的协会企业:汉雅艺术、绍秋口腔、天籁琴行、伽伽尤美形体俱乐部等受邀参加丰南区唐坊镇张山庄小学六一联欢会,并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唐坊镇副镇长马宝娟、唐坊镇中心校总校长王云水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与会企业代表观看了张山庄小学以“童心筑梦 拥抱未来”为主题的庆六一活动。

演出结束后,该校少先队员们为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远道而来的爱心人士敬献红领巾。

唐山市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 常利

唐山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丰南区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 李智林

丰南区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李智林,2017年与张山庄小学签约成立“红领巾爱心超市”,多年来为张山庄小学捐赠大量的学习用品和教学设备,用深切情怀诠释爱心,用坚持不懈的行动践行社会责任。

唐山市书法家协会理事 郑连生

爱心企业绍秋口腔,一直积极跟随爱心团队为张山庄小学捐款捐物及各类学习用品,并组织医疗团队进入校园为学生开展口腔健康体检活动。

活动现场,丰南区青年企业家协会爱心企业代表为孩子们捐赠学习用品。

伽伽尤美形体俱乐部主理人毕羽佳多次到张山庄小学参加公益活动,并为学校师生开设瑜伽课程公益讲堂,帮助孩子们预防不良体态导致的假性近视,调整含胸驼背,保护脊柱健康,促进骨骼发育。

会员企业天籁琴行负责人焦春伟也计划开展系列公益讲座,为学校师生普及乐器乐理知识,推动校园音乐文化的发展,使得孩子们音乐素养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从而促进其思想和精神的升华。

爱心企业家代表和学校领导为孩子们分发爱心学习用品,并做了亲切的讲话,少年强则国强,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好好学习,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集涓涓暖流,汇汪洋爱海。爱心总能给失落的心灵以坚强的力量,丰南区青年企业家协会情系教育,关爱学子的大爱行为,必将激励更多的万源学子坚定信仰、树立理想、奋发有为。今后,丰南区青年企业家协会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动公益事业发展,用行动来彰显企业家担当,我们要相信,每一份微小的善举,都是一份大爱。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dayanbianj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