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公益慈善正文

慰问生病困难老人 点点温暖暖人心

慰问生病困难老人 点点温暖暖人心

【时间】2023-08-29 16:40:19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 马海萍报道)8月29日上午,新疆巴州和硕县曲惠镇冬都呼都格村“访惠聚”工作队来到身患疾病的闹娜老人家中看望,给她送去牛奶酸奶、水果等慰问品。

  在看望过程中,工作队认真了解她的病情和家庭情况,闹娜奶奶脖子出现大片溃烂,工作队队员范路远仔细查看并帮助涂抹药膏,叮嘱她安心养病,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亲切的问候使闹娜奶奶感觉非常温暖,她的女儿阿力麦谈到母亲病情已经得到了很好控制,后续会配合治疗。

  阿力麦说:“非常感谢队员们来看望我的母亲,我感到非常的感动、暖心,平时你们也对我们很关心照顾,还从村里到县城接我去曲惠镇卫生院体检,我不知道该怎样表达我内心的想法,真的很感谢你们,感谢党培养的好干部。”

  下一步,曲惠镇冬都呼都格村“访惠聚”工作队将继续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履行“访惠聚”职能,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用真心和真情关心关爱每一位群众,以关心聚人心,以暖心促和谐。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