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公益慈善正文

喀什地区慈善总会“金秋助学”286名寒门学子受助93.9万元

【时间】2023-09-02 18:41:36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陈会林报道) 9月2日上午,从喀什地区慈善总会了解到,2023年金秋助学救助大学生助学金于9月1日下午全部发放到位,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完成学业。

  据统计,喀什地区慈善总会2023年“金秋助学”活动发放助学金93.9万元惠及286名困难大学生圆梦。其中,喀什地区慈善总会动员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捐款63.9万元,救助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186名,根据资助标准,为每人发放1000-5000元不等的助学金,广东省乡村振兴基金会捐赠30万元,资助全区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100名,每人发放助学金3000元。

  爱心成就梦想,助学点燃希望。下一步,喀什地区慈善总会和爱心企业将继续做好捐资助学活动,帮助更多的家庭困难学子走好走稳走完“求学路”,以慈善力量助力教育振兴和乡村振兴。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