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公益慈善正文

喀什地区慈善总会“玉好年成”慈善基金揭牌成立

【时间】2023-09-23 23:42:32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 (通讯员 陈会林报道) 9月23日上午,喀什地区“玉好年成”慈善基金在中矿农新(新疆)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揭牌成立。

  图为:喀什地区慈善总会会长陈晓军,中矿集团农业部总经理王 鹏为“玉好年成”慈善基金揭牌。

  喀什地区慈善总会会长陈晓军,中矿集团农业部总经理 王 鹏 分别致辞,并为“玉好年成”慈善基金揭牌。

  慈善事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及广大爱心企业的关心支持。作为新疆爱心企业的典范和代表,中矿农新(新疆)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心怀喀什地区民生福祉,勇担社会责任,积极设立喀什地区慈善总会“玉好年成”慈善基金,主要用于喀什地区乡村振兴、助学助教、扶弱济困等领域的公益慈善项目,积极弘扬慈善文化,支持公益慈善事业发展。

  图为:参会领导及嘉宾观看《中矿集团宣传片》。

  中矿农新(新疆)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与中矿联合控股集团、中粮贸易、国家开发银行紧密合作,在全国内开展土地流转、高标准农田建设、现代化农业种植、农产品收购、瓜果蔬菜大棚种植等业务。目前拥有下属农机合作社9家,大型播种机134台,玉米收割机266台,棉花收割机463台,大马力犁地机械86台,农民专业种植合作社38家。拥有种植土地面积186万亩。拥有专业种植经验30年以上人员46人、专业种植经验20年以上人员168人、专业种植经验10年以上人员462人。公司在做好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和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家国情怀、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助推了喀什地区社会经济发展。

  据喀什地区慈善总会会长陈晓军介绍, “玉好年成”慈善基金的成立,将极大地弥补公众参与不足、资源撬动不多的短板,这是喀什地区慈善总会成立以来的第二支专项基金,对拓宽慈善捐赠渠道、发扬慈善文化具有里程碑意义。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行业及社会各界的交流与沟通,积极鼓励行业捐赠,充分发挥慈善帮困扶弱、盘活资源、激发潜能的作用,结合群众与行业需求,找出切入点,通过提供多样化、精准化慈善服务,更好的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下一步,喀什地区慈善总会和中矿农新(新疆)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将以“玉好年成”慈善基为载体,不断壮大公益慈善队伍,以关注民生为己任,广泛开展慈善救助活动,用点点爱心去温暖困难群体,全力构建和谐社会。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