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公益慈善正文

慈善助学I英吉沙县乔勒潘乡3村小学获赠一批文体用品

【时间】2023-09-17 15:14:32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喀什讯(陈会林报道) 9月17日上午,喀什地区慈善总会和新疆新昀嘉兰律师事务所在英吉沙县乔勒潘乡3村小学举行公益慈善捐赠仪式。

  喀什地区慈善总会会长陈晓军,副会长廖辉,新昀嘉兰律师事务所,喀什地区司法局访惠聚驻村工作队,乔勒潘乡3村小学负责同志及全体师生出席参加捐赠活动,并为各班级学生发放了文体学习用品。

  新学期开学不久,英吉沙县乔勒潘乡3村小学在陆续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经喀什地区司法局访惠聚驻村工作队与新昀嘉兰律慈律师事务所对接,得到新昀嘉兰慈善基金全体会员的积极响应,纷纷捐资购买篮球、羽毛球、书法用具、舞蹈演出服等价值15000余元的文化体育用品,用于改善乔勒潘乡3村小学的教学设施,为振兴乡村教育事业尽微薄之力。

  开展慈善助学活动是营造互帮互助的良好社会风气、是提高公民慈善公德意识的有效载体,是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途径。更是激发广大同学爱国、爱校、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的热情与动力。新昀嘉兰慈善基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了律所的爱心与社会责任。

  喀什地区慈善总会会长陈晓军希望同学们要加倍珍惜学习机会,茁壮成长,学有所成! 学会“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的感恩意识,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发展自己,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回报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

  全体师生从新昀嘉兰慈善基金的善举中,看到了社会各界对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心、关心、责任心。纷纷表示,我们一定不会忘记爱心人士的恩情,将把这份关爱化作工作、学习的动力,激发学习的热情,凝聚教师的敬业精神,克服困难,珍惜美好时光,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和优秀的学习成绩回报爱心人士的善举。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