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公益慈善正文

爱心捐资助学 情暖莘莘学子

【时间】2023-09-12 16:22:24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 曹霞报道) 9月11日下午,新疆巴州和硕县曲惠镇老城村的二、四组活动室正举行着一场暖心的爱心捐资助学活动。

  活动中,新疆华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向3名家境困难学生,每人发放了3000元助学金,勉励接受资助的学生要志存高远,努力奋斗,把学习掌握专业知识、成为社会有用之才作为自己的崇高目标,将来以优异成绩回馈社会的关爱,以实际行动助力家乡建设。

  “特别感谢爱心企业,华玺建设公司已经连续六年给我们发放了助学金,我一定不辜负大家的关心和期望,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加倍努力,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为自己的家乡作出一份贡献。”目前在中国政法大学读研的努斯热提·艾力怀着激动之情发表感言,并表示一定会用所学知识和本领回报充满爱的社会。

  “开展爱心助学捐赠活动,是我们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用我们的爱心来增加学子们的决心,让他们在学校里好好学习,将来能更好地回馈家乡、回馈社会、回馈祖国,使我们祖国更加强大。此次捐款活动,不仅仅是金钱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鼓励。希望每位学子都能够坚定自己的信念,勇敢面对困难,不断努力,最终走向成功。”华玺建设公司的副经理马建华说到。

  近年来,曲惠镇突出抓好困难学生帮扶工作,积极争取爱心公益团队、爱心企业等社会力量的支持,先后开展了“点亮行动”“爱梦行动”“圆梦助学”等关爱活动,帮助困难学生树立生活信心、顺利完成学业。下一步,曲惠镇将继续做好生活困难学生的资助帮扶工作,用爱心点燃更多贫困学子的希望之光,护航美好未来。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