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公益慈善正文

助力慈善 用爱驰援——新疆巴州和硕县曲惠镇妇联积极开展“99公益日”捐款活动

【时间】2023-09-10 20:28:39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 地里摆尔·热合曼报道) “99公益日”是由中央网信办和国家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腾讯公益自2015年起联合公益慈善组织、用户、企业和媒体等,响应国家9月5日“中华慈善日”号召,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慈善美德,助力慈善事业发展,和硕县曲惠镇妇联积极响应“99公益日”募捐活动,充分发挥巾帼志愿服务队作用,9月7日至9月9日在全镇发起2023年“99公益日”募捐公益活动,为促进乡村振兴,助力共同富裕贡献了曲惠慈善力量。

  此次“99公益日”捐款活动中,曲惠镇以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同步进行。线上,镇妇联充分利用微信朋友圈、群众联络群等社交平台进行广泛宣传,大力宣传“99公益日”活动意义及募捐流程,传递“全员参与、积小善成大爱”的公益理念,营造“人人关心慈善、人人参与慈善”的浓厚氛围;线下,巾帼志愿者们走上街头、走进商业店铺,以发放宣传单、“面对面”等方式引导和发动群众扫描活动二维码,积极参与到“99公益日”线上捐赠活动,助力公益事业发展。

  “众人拾柴火焰高,我们的力量虽然有限,但是我们的爱心是无限的,通过参加这样的活动,我感觉到在帮助他人的同时自己也能收获到一种无形的‘正能量’,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人接好‘接力棒’,让爱传递下去。”。曲惠镇桂英饭馆郭桂英说到。

  据悉,在此次活动中,曲惠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商铺企业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共有224人次献出了13824份爱心,募集善款1817.06元。这不仅是一次慈善温暖的传递,也是一次正能量的传播,活动充分调动了曲惠镇各族群众了解公益、参与公益的热情,在全镇形成了“人人关心慈善、人人支持慈善、人人参与慈善”的浓厚氛围,激励着大家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县城建设。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