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公益慈善正文

喀什供销世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世平农业慈善基金”揭牌并现场为甘肃灾区捐款

【时间】2023-12-25 20:47:42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陈会林报道)12月25日上午,喀什供销世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世平农业慈善基金揭牌仪式,并现场募集爱心捐款捐赠甘肃积石山县地震灾区。

  喀什地区慈善总会会长陈晓军与喀什供销世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世平共同揭牌

  揭牌仪式现场

  喀什地区慈善总会会长陈晓军为喀什供销世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世平颁发牌匾

  情系积石山,世平农业在行动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甘肃积石山县地震发生后,喀什供销世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世平一直密切关注灾区情况。气温骤降、房屋倒塌、山路损坏、断水断电等情况,使救灾抢险和灾后重建工作难度加大,现场救援情况复杂,所需救援物资缺少且种类广泛。为此,他主动与喀什地区慈善总会联系,申请成立企业慈善基金,喀什地区慈善总会立即批复,及时在喀什供销世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公司全体员工现场参加爱心募捐,解决灾区群众的燃眉之急。

  灾难无情,慈善有爱

  在“世平农业慈善基金”揭牌仪式上,喀什地区慈善总会会长陈晓军聘公司董事长王世平为喀什地区慈善总会荣誉会长,并颁发牌匾。陈晓军表示,喀什供销世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这一善举将为甘肃灾区的人们带来实实在在的帮助,同时也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希望更多企业和个人能够关注喀什地区公益慈善事业,为建设和谐喀什,大美喀什贡献力量。

  十几年来,喀什供销世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坚持慈善公益事业,累计各项捐款二百多万元。董事长王世平在讲话中表示,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希望通过设立慈善基金,为更多有需要的人们提供帮助,同时也呼吁更多企业和个人加入到慈善事业中来。在募捐现场,董事长王世平带头捐赠10000元现金,公司全体员积极响应,踊跃参与。这是喀什供销世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继助学帮困、乡村振兴等公益活动之后的又一善举,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

  公司董事长王世平捐款10000元

  喀什供销世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员工踊跃捐款

  爱心接力,同“甘”共苦!

  供销世平农业将爱的接力棒一棒一棒传递到每个分公司、每个销售网点。总公司的捐款活动一结束,马上安排小分队驱车前往第二捐款现场——二十多公里外的喀什市英吾斯塘乡10村世平农业融源种植合作社。一大早,合作社的各族员工不顾凛冽的寒风,列队做好捐款准备,合作社主任王宏伟作了捐款前动员讲话,号召各族职工伸出友爱之手,帮助灾区人民共度难关。员工们一致表示,远在新疆喀什的合作社各族员工与灾区人民心连着心,他们经受着痛苦,我们心里也很难过,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为灾区人民送去寒冬的温暖。

  融源种植合作社员工踊跃捐款

  当日,公司将5万元善款入到“世平农业慈善基金”,现场为灾区募捐爱心款14840元。此次慈善基金的设立和爱心捐赠,不仅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也为喀什地区公益慈善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注入了活力。我们相信,在越来越多企业和个人的关注和参与下,喀什地区公益慈善事业将更加蓬勃发展,为更多有需要的人们带来温暖和希望。

  抗震救灾,唯有全国爱心汇聚,才能使得寒冰融化,带来温暖与希望。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