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公益慈善正文

暖冬行动|点燃爱与关怀 共筑城市温情

【时间】2023-12-26 09:52:03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廉月友报道)  随着冬季天气一天比一天的寒冷,人们对于温暖的需求也愈发迫切。在这个寒冷的季节里,有一群人,他们用实际行动为社区的留守老人、特殊家庭和环卫工人送去关爱与温暖,用一份份礼包、一声声问候,点亮了古城喀什的每一个角落。

  12月25日上午,在喀什石榴花开公益团队,喀什市新时代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总队携手爱心企业海天味业喀什久良商贸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暖冬行动”为社区的留守老人、特殊家庭和环卫工人送去了价值3万余元的海天大礼包。这些精心准备的礼包中包含了各种烹饪调味品,每一份礼包都充满了浓浓的爱心和关怀。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将一份份礼包送到社区的留守老人们手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老人们激动地表示,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里,能够收到这样的礼物,让他们感到十分温暖和感激。

  除了留守老人,活动还特别关注了环卫工人群体。环卫工人是城市的守护者,他们默默无闻地维护着城市的清洁和美丽。石榴花开公益团队的志愿者们向每一位在场的环卫工人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城市的付出与努力。同时,也为他们送上了海天爱心大礼包,以表达对他们的感激和关爱。

  此次“暖冬行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石榴花开公益团队、喀什市新时代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总队和海天味业喀什久良商贸有限公司共同为活动注入了动力和爱心。同时,还有许多爱心人士和志愿者加入到活动中来,共同为社区送去冬日的温暖。

  海天味业喀什总经销负责人郑佳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人关注社区的留守老人、特殊家庭和环卫工人,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支持。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样的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让爱心和温暖传递得更远。”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社区的留守老人、特殊家庭和环卫工人送去了实实在在的帮助,更激发了全社会的爱心和热情。让我们共同期待更多的爱心力量汇聚,共同书写城市温暖的新篇章。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里,“暖冬行动”用实际行动点燃了爱与关怀,为群众身上带来温暖的同时,也在他们心里种下了温暖的种子。让我们携手共筑城市温情,让爱心与温暖在这个冬天里传递得更远、更广。为大美喀什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