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公益慈善正文

新疆和硕:干部群众自发开展“地震无情 人间有爱”捐款活动

【时间】2023-12-27 23:09:15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 巴都曼 古丽扎尔·喀迪尔报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6.2级地震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为表达和硕人民对灾区人民的爱心和关怀,连日来,和硕县各企业和干部群众自发为地震灾区捐款捐物。

  地震发生后,和硕县乌什塔拉乡塔拉村75岁老党员马振保第一时间向甘肃地震灾区捐款500元,表达自己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的心愿。马振保说:“听到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强烈地震的消息以后,我们全家都很难受,捐这些钱的目的就是想给灾区人民献一份爱心,让他们重建家园。”

  同样,和硕县乌什塔拉乡塔拉村村民陈龙比代在地震发生后第一时间和家人共同为地震灾区捐献了1060元现金。村民陈龙比代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听到甘肃地震的消息后,我们尽微薄之力,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甘肃加油,积石山加油。”

  “我们村干部群众已自发捐款1200余元,‘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此次捐款不仅捐出了爱心,更是弘扬了中华民族互帮互助的优秀传统美德,同时这也是我们薪火相传的精神支柱。”和硕县乌什塔拉乡沙井子村工作人员温馨说道。

  和硕县乌什塔拉乡民政干部海力且木说:“自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以来,和硕县乌什塔拉乡各族干部群众为帮助灾区同胞能够早日走出难关,重建幸福家园,纷纷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踊跃自发捐款献爱心,截至目前总计捐款28900余元,时下,捐款献爱心活动仍在当地持续进行之中。”

  我们衷心祝愿,坚强勇敢的灾区人民在党和政府的领导和帮助下,在全国各族人民的关心和支援下,早日重建和谐家园。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