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公益慈善正文

2023年河北媒体联盟年度盛典,共襄媒体行业发展盛宴!

【时间】2024-01-01 17:42:02  【阅览】

分享:


尊敬的各位媒体同仁:
      河北媒体联盟诚挚邀请您参加2023河北媒体联盟年度盛典!这是一个汇聚媒体行业精英、展示创新成果、推动交流合作的盛大活动。我们诚邀您来共同见证和分享这一行业盛宴,共同助推河北媒体行业的发展!
      本次盛典旨在为河北省各大媒体机构/个人提供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经验和合作的平台,同时表彰和推广在媒体行业中具有杰出贡献和影响力的个人与机构,激励他们继续创新追求卓越。
      本次盛典活动将涵盖多个精彩环节,包括媒体产业展示、年度媒体人物风采展示、文化演出等。通过展示最新成果、创新技术和优秀作品,为河北省各大媒体机构提供一个展示自身实力和机遇的平台。
      在盛典期间,我们还将举办媒体行业发展论坛、行业趋势峰会等,邀请业界大咖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届时,您将有机会与同行们进行深入交流,分享经验、洞察行业动态,共同推动媒体行业的创新和进步。聆听专家学者和行业领袖进行主题演讲和分享,展望媒体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引领行业创新风潮。
      我们诚挚邀请您参加2023河北媒体联盟年度盛典,共同见证这一媒体行业的历史时刻。让我们齐聚一堂,携手共创河北媒体行业的美好未来!

2023河北媒体联盟年度盛典

主办单位:
河北省省直信息传播中心
承办单位:
2023河北媒体联盟年度盛典 组委会
中国广告协会广播电视融媒体工作委员会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全球智库战略研究所 华北区工作站
塔元庄捷昵非遗
盛典时间:2024年1月8日
盛典地点:河北-石家庄
请您保持对盛典的关注,详情将在后续公布。如您有任何疑问或需求,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18632127059 薛海洋
微信:aaa9510779
电子邮箱:zggglm@qq.com
让我们用行动来见证河北媒体行业的崛起!期待您的光临!
【备注】以上信息仅为宣传稿件,具体活动详情以后续通知为准。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1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