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公益慈善正文

热了屋子暖心头!喀什供销世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为66户困难群众解燃“煤”之急

【时间】2024-01-09 21:27:30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陈会林、靳小平报道)“三九”送温暖,寒冬变暧春。1月9日,是三九的第一天,寒风瑟瑟,但喀什市英吾斯坦乡盖孜尼博依(4村)和松古拉其(10)村却格外热闹,一路上都是装满爱心煤的三轮车驶出驶进,66户村民满怀欣喜地从喀什供销世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煤炭发放点,领到了爱心煤。

  进入三九,一年中最寒冷的日子到了,村民家的煤够不够用,家里暖不暖和。喀什供销世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世平牵挂着寒冬时节的村民,他安排融源合作社负责人速去煤炭销售点采购优质煤块,尽快发放给村民,确保村民家里都能暖暖和和,过一个暖心的冬天。这天,隆冬时节的英吾斯坦乡盖孜尼博依(4村)和松古拉其(10)村一片暖意融融,有着节日般的喜庆,村民早早驾驶着三轮车来到公司的煤炭发放点领煤。

  董事长王世平对村民们说:“这是我们公司送给乡亲们的一点心意,希望家家户户都能炉火红红,日子和和美美。”“祝各位父老乡亲们在新的一年里家庭幸福,老人身体健康,孩子学习进步,万事如意。祝新的一年风调雨顺,农业生产获得大丰收!”王世平为村民送上的新年祝福,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多年来,公司不忘初心,勇担社会责任,真心实意解民忧,尽心竭力为乡村振兴多做事,做实事。去年,公司还成立了“世平农业慈善基金”,就是希望更好地投身慈善事业,常态化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多做助学助困的爱心捐赠,全心全意服务群众,让社会更和谐,人民更幸福。

  “暖心煤”发放中,公司工作人员一边帮着村民搬运煤炭,一边向村民宣传冬季取暖安全小知识,为村民讲解煤炉子的安全隐患,叮嘱村民一定要注意一氧化碳中毒的问题。发放现场,村民们忙着装车、过秤、签字,现场秩序井然,大家的欢喜之情溢于言表,一辆辆装满“暖心煤”的车辆驶出发放现场,冬日的“温暖”被带回到家家户户。“公司发放的爱心煤,暖到我们的心坎里了。这么好的大块煤免费送到了家门口,我真是感受到了春天的温暖啊,谢谢公司对我们村民的关怀和爱护,我们的日子越过越幸福了。”英吾斯坦乡松古拉其(10)村的约尔尼沙大妈激动地说道。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