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公益慈善正文

河北媒体联盟年度盛典在石家庄成功举办

【时间】2024-01-10 19:23:57  【阅览】

分享:

    2024年1月8日,河北媒体联盟年度盛典在石家庄唐宁汇酒店会议中心举办,河北省省直信息传播中心主任周力均出席本次活动,中心副主任薛海洋、刘永升陪同出席。开场舞蹈《欢歌盛世》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热烈的氛围。


现场图片

    据悉,“2023河北媒体联盟年度盛典”由河北省省直信息传播中心指导、主办,中国广告协会广播电视融媒体工作委员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全球智库战略研究院华北区工作站、塔元庄捷昵非遗、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等承办。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媒体人和行业精英参加,与会嘉宾共同探讨媒体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旨在为推动河北省媒体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现场图片

河北省省直信息传播中心主任周力均出席活动


现场图片

    河北省省直信息传播中心主任周力均对本次活动组委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了媒体联谊活动在推动媒体行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并对本次盛典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

现场图片

    中国广告协会广播电视融媒体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刘华先生致开幕词,他强调了媒体融合在当今时代的重要性,并希望通过此次盛典,推动媒体从业人员的交流分享、合作共赢、融合发展。

现场图片

    本次盛典邀请了多位知名专家学者进行主题演讲。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广告系教授、硕士生导师、河北省品牌营销研究院院长宋维山教授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分享,深入剖析了当前媒体行业的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   


现场图片

超媒科技集团董事长张怀志就媒体行业的科技创新进行了深入探讨。   


现场图片

字节跳动(河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文江也为大家分享了关于新媒体运营以及在公益事业的独到见解。


现场图片

 中国老兵文工团副团长谭英为大家带来了一首激昂的歌曲《山丹丹花开红艳艳》,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活动现场。


现场图片

河北省省直信息传播中心副主任薛海洋代表组委会接受刘洪文老师墨宝

 

    中科院智库专家、西柏坡书画院院长、书法大家刘洪文为本次盛典赠送了墨宝,为活动增添了浓厚的文化气息。   大会在精彩的舞蹈特斯河之赞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盛典不仅为媒体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1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