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公益慈善正文

从心出发为爱而行|喀什石榴花开公益联合会举办年会表彰优秀志愿者和月捐达人

【时间】2024-01-14 16:12:47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陈会林 廉月友报道)从心出发,为爱而行。1月13日晚,喀什石榴花开公益联合会在天缘国际大酒店成功举办年度大会,隆重表彰为公益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爱心企业和优秀志愿者及月捐达人。

  喀什地区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石榴花开公益联合会会长廉月友,喀什市慈善会会长李向辉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对所有参与和支持公益慈善事业的会员单位和个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喀什石榴花开公益联合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着“从心出发,为爱而行”的服务宗旨,致力于在喀什地区开展各种公益慈善活动,广大爱心志愿者积极参与助残助老,救灾,助学等公益事业,深入全区乡镇村社为孤寡老人,困难家庭送去温暖,发放壹基金温暖包最远到达海拔 3000多米的塔县边远山区,一个个温暖的过往,都有石榴花开志愿者的身影,已成为喀什公益组织领域的一道亮丽风景,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民族团结,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为激励广大志愿者和爱心人士,年会上,喀什市慈善会会长李向辉,为石榴花开公益联合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颁发了聘书。并对做出突出贡献的志愿者和爱心人士及月捐达人范红梅进行了表彰。获奖志愿者者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表彰为动力,继续投身于公益事业,为喀什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年会还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喀什极艺艺术培训班带来的舞蹈《忆童年》《吉祥谣》,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麦麦提明为大家演唱的《草原之夜》,喀什霓裳筝社老师表演的经典古筝曲《女儿情》《敢问路在何方》,会员楼倩、邢起嘉独唱的《龙船调》,《向天在借五百年》等文艺节目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美的享受,彰显出中华文化的深厚底蕴。

  艺术与慈善贯通,在年会义卖环节,由喀什曙光国际名人名家书画院李广财院长捐赠的5副名家书法作品现场义卖,所得善款将用于公益慈善事业,帮助困难群体。

  年会在手语舞《感恩的心》落下帷幕。此次年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喀什石榴花开公益联合会的良好形象,也进一步激发了社会各界参与公益事业的热情。相信在更多爱心人士的共同努力下,喀什石榴花开公益联合会将会为社会带来更多的温暖和希望。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