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公益慈善正文

传递巾帼“她”力量 志愿服务暖人心——新疆巴州和硕县曲惠镇“石榴花”巾帼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3-17 12:52:30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 马秀英报道)为进一步凝聚巾帼力量助力乡村振兴,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连日来,新疆巴州和硕县曲惠镇老城村妇联组织“石榴花”巾帼志愿服务队全力参与乡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用巾帼力量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日记”,用实际行动贡献“她”力量,绽放巾帼风采,改善人居环境,传递社会正能量。

  活动中,在村妇联主席的带领下,巾帼志愿者们分工协作、积极配合,不怕脏、不怕累,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分工合作,相互配合,有的拿着笤帚、簸箕等工具对村组道路、绿化带的落叶进行了清扫,有的拿着镰刀、锄头等工具对村庄道路两侧的杂草枯枝、进行“拉网式”清理整理。在清理的同时,巾帼志愿者们还深入群众家中和周边商户开展宣传,引导各族裙子增强公共环境保护意识,当好家庭卫生、家人健康的指导员、管理员、监督员。

  下一步,曲惠镇妇联将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用巾帼力量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璀璨的光芒,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到“石榴花”巾帼志愿服务队活动中来,用实际行动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劲动力。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