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交通新闻正文

用心用情服务|新疆莎车县交通运输局心系企业优化营商环境热情服务简化办事流程

【时间】2021-12-22 20:03:56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喀什讯(通讯员张磊陈会林报道)12月22日上午,莎车县万顺汽车修理厂负责人张舒将一面写有心系企业优化营商环境,热情服务简化办事流程的锦旗送到莎车县行政审批局交通运输局政务服务窗口工作人员手中,对交通运输局在为该修理厂备案过程中给予倾心服务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字里行间表达着企业对交通运输局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的充分肯定。

  莎车县交通运输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喀什地区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持续深化全县交通运输“放管服”改革,全面提升服务品质和效能,把“最优的审批流程、最短的审批时限、最少的申请材料”作为为民办实事的工作追求,始终把“群众办事不求人,最多跑一次”作为为民服务的努力方向。特别是优化营商环境百日行动以来,该局围绕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全力升级打造交通“一路通”、莎车“真省心”服务品牌,在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间、减跑腿上再下功夫,深化流程再造,努力为企业和群众提供高效服务、便捷服务,政务窗口工作人员坚持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宗旨,积极打造优质便民服务窗口形象,免费为群众复印扫描资料,以热情优质的服务对待每一位客户,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高度赞誉。

  群众利益无小事,锦旗是荣誉更是对我们工作的鼓舞。作为交通运输局政务窗口工作人员,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保持良好的工作热情,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莎车县交通运输业户提供更加优质服务。交通运输局政务服务窗口工作人员董琳说道。

  面对企业的表扬,窗口工作人员迪力夏提表示:虽然我们只是做了该做的事情,但群众的鼓励依旧让人振奋,让客户满意,得到客户的认可就是我们的服务宗旨。

  莎车县交通运输局法制科负责人张磊表示,下一步,莎车县交通运输局将以提升服务效能为主线,以优化政务服务环境为重点,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按照在执法中服务,在服务中监管的工作思路,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发展,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协调解决企业难题,做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为莎车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交通运输企业发展壮大保驾护航。

  莎车县交通运输局窗口的服务真是一路通畅,让我们企业办事真省心,非常感谢你们,主动为我们企业提供贴心便捷服务。这样的敬业精神值得称赞。”几句质朴的话,道出了该修理厂负责人张舒发自内心的感谢之情。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