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交通新闻正文

新疆昭苏县:交通助力 畅通乡村振兴“畅心路”

【时间】2022-09-15 19:05:58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昭苏县讯(通讯员 刘万红 薛迪报道) 乡村要振兴,道路要畅通。为确保乡村振兴工作在交通行业落实落细,昭苏县交通局积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积极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程建设,确保两手抓两不误,力争早日完成工程建设。

  为了进一步改善昭苏县萨尔阔布乡莫因仓村村庄村容村貌和辖区群众出行条件,全力以赴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昭苏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发挥后盾单位优势,经过多方协调争取到3.7公里农村道路改建项目,预计投入资金150余万元。

  为了确保工程质量达到预期效果,昭苏县交通运输局紧盯项目各环节工作,严格落实质量监督管理职能,对项目工序进行严格把关,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达到预期目的。该工程竣工后,不仅将改善群众出行条件,同时也大大提升村庄村容村貌,为莫因仓村今后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和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该工程于9月5日开工,预计9月17日竣工,目前正在有序进行路面摊铺工作。在项目施工现场,昭阳公司施工人员正在进行紧张有序的施工作业,摊铺机缓缓将二遍沥青摊铺在一次沥青至上,胶轮压路机和双桶式振动压路机来回穿梭,机器轰鸣声响遍整个村庄。

  9月15日下午,一条通往黑扎提·沙吾恒别克村民家的道路铺完油后,他开心的走在这条新修的沥青路面上不停的竖起大拇指夸赞:“共产党好,党的政策好”。昭苏县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崔帝将说:“这是关系到老百姓的民生路,致富路,我们一定会用心用情去把这条路修好,让群众满意。”

  今后昭苏县交通运输局和访惠聚工作队将齐心协力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用心用情用力积极做好各项群众工作,为建设美丽乡村持续用力,不断提升各族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满意感。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