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交通新闻正文

“新e畅行”:展示“大美新疆”的主流窗口,让新疆高速成为文化交融发展的新引擎

【时间】2022-09-16 11:13:37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乌鲁木齐讯(通讯员  王阳报道) 2022年9月13日,新疆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新疆交投集团)“新e畅行”高速公路会员服务体系经验交流材料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推荐,由交通运输部发文,在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进行交流学习。

  2021年,新疆交投集团为全面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加大对货车司机关心关爱力度,着力改善货车司机从业环境”工作要求,践行建设人民满意交通,加快推进高速公路服务内容精准化、服务方式多元化、服务平台规范化发展,让高速公路网更好地服务出行、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经济,实现地方经济活跃、高速公路流量增加的协同和双赢。根据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安排,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于12月30日正式上线“新e畅行”高速公路会员服务体系建设。

  “新e畅行”微信服务号经过九个月的运行,关注用户136.47人;ETC积分会员注册用户70.49万人,小程序日活跃用户8248人,积分兑换商品共计68004单,累计消费积分4602.49万分。

  据了解,“新e畅行”会员服务体系为社会公众提供包括ETC免费办理、售后服务、绿通预约、电子发票开具、账单查询、行程记录查询等11项ETC全流程网上办理。用户可以一键查询全疆320余家ETC银行合作网点、169处ETC服务点的地图导航、网点信息、线上电话、服务类目等信息,一键完成绿通预约、特种货车预约、集装箱车辆预约、行程记录查询、出行账单查询、行费精准测算、补缴及退费查询。平台吸纳了31家合作救援单位入驻平台,提供24小时的车辆故障紧急检修、电瓶充电、更换轮胎、应急托运、应急加油、交通事故信息咨询等服务,会员用户最低折扣至8折,有效降低了用户救援支出成本。

  下一步,新疆交投集团将持续优化“新e畅行”高速公路会员服务体系的工作思路,通过进一步完善会员积分体系,调整会员发展策略;优化积分兑换运行规则,丰富会员服务产品;创新服务理念,探索建设高速公路医联体;整合硬件资源,提升会员服务体系智慧化水平;植入文化元素,强化会员服务体系认同感五个方面,让“新e畅行”会员服务体系成为展示“大美新疆”的主流窗口,让新疆高速成为文化交融发展的新引擎。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