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交通新闻正文

新疆喀什公路管理局举办机驾人员安全教育培训

【时间】2022-09-22 23:06:07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喀什讯(通讯员  阿不都克依木·塞麦提、阿满姑·加帕尔报道) 时刻关注平安,平安就在身边。为了进一步提高机驾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操作技能,深刻汲取交通事故造成的惨痛教训,牢固树立安全理念和安全意识,努力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安全氛围,9月22日,喀什公路管理局以视频会议形式举办机驾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共有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喀什市交通管理大队副大队长进行授课。授课人结合发生在我们身边的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典型案例和血淋淋的警示教育视频,深刻讲授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操作技能的重要性,促使参训机驾人员总结经验,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培训要求,切实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不放过任何流程、任何环节,坚决把不安全因素、事故苗头消除在萌芽状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安全基础。二是做好各项基础工作,确保持续安全。三是巩固成果,形成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四是吸取事故教训,层层压实责任。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注重实效,参训人员受益匪浅。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安全是人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需求,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我们要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履行好职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