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交通新闻正文

新疆博乐公路管理局积极开展除雪保通工作全力保障春运期间管养道路安全畅通

【时间】2023-01-18 15:57:54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博乐讯(通讯员 迪娜报道) 正值春运,为保障所辖公路的安全畅通,最大限度地降低冰雪灾害给人们群众出行造成的影响,不断提升社会公众出行服务品质,博乐公路管理局积极做好冬季、春节期间的应急保畅工作,强化应急保障措施,做好应对恶劣天气准备工作。储备沥青冷补料200袋(每袋25kg)、融雪剂536吨和防滑砂150m3、除雪设备28台,保通车辆18台,为所辖14条线路共计595.592km的公路的安全畅通提供坚实的保障。

  截至目前,博乐公路管理局累计出动除雪保通工作人员 290余人次、清理积雪60.57万立方米、除冰3.3万平方米,撒铺融雪剂303.5吨、出动机械149台班,有力地确保了道路的行车安全,为人民群众出行提供安全保障。

  博乐公路管理局将密切关注天气,持续做好恶劣天气条件下道路巡查管理工作,精准掌握雪情路况,严格执行恶劣天气应急值守制度,及时采取应对措施,全力做好冬季、春运期间道路安全保通工作。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