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交通新闻正文

新疆红其拉甫口岸国际道路运输管理局开展安全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3-01-19 16:42:30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塔什库尔干县讯(通讯员 阿布都吾甫尔·阿布都热西提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和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1月19日,红其拉甫口岸国际道路运输管理局以红其拉甫口岸临时开关为契机,结合春运安全教育,积极向口岸出入境车辆驾驶人员开展安全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局工作人向广大货运车主和驾驶员详细讲解车辆超载超限的严重危害以及治超政策措施,通报货运车辆突出违法行为及典型事故案例,教育警示货运车辆驾驶人自觉遵守国际道路运输守则。

  本次临时开关出境车辆共有36辆。其中,拉运援巴物资车辆为11辆,拉运出口核桃,布料等百货车辆为25辆。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大型货车驾驶员的道路运输安全意识。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