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交通新闻正文

新疆: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副书记、局长艾尼瓦·尼亚孜一行在喀什执法支队调研

【时间】2023-01-20 11:08:49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喀什讯(通讯员 戴晓娟报道) 1月19日,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副书记、局长艾尼瓦·尼亚孜一行赴喀什执法支队就春运疫情防控、道路运输保通保畅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现场指导调研,并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支队2022年各项工作开展、特色亮点等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支队视频指挥调度中心建设及各科室工作运转情况,深入了解了新疆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具体操作流程,详细询问了干部职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并向干部职工送上了节日祝福和新年问候。

  艾尼瓦·尼亚孜同志对喀什执法支队在党的建设、队伍建设、依法行政、超限治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喀什执法支队干部队伍加压奋进、顽强拼搏,攻坚克难的精神更加凸显,规范执法水平得到提升,队伍建设步伐进一步加快,在持续推进执法规范化长效化建设方面取得了较大进步。希望继续发挥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在交通运输系统中的重要作用,保持定力、创新实干,为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他要求,面对交通运输执法行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要严肃认真做好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站定立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局系统上下落地生根。二要以法治建设为基础,强化业务学习,增强业务本领,不断推进干部队伍、法治部门、执法信息化“三大建设”,持续促进队伍素质、行政能力、综合执法质效“三个提升”。三要强化责任意识,扎实做好春运期间疫情防控、交通运输执法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加强路警联勤联动,强化隐患排查和监管处置,扎实开展路域环境专项整治行动,提供更多有温度、接地气的暖心服务,确保社会公众和各族群众安全便捷满意出行。四要深化“党建+交通执法”品牌建设,精心挖掘培育品牌,广泛深入宣传,塑造交通执法品牌形象。五要持续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抓好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从严查处各种违法违规违纪行为,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新春节日氛围。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