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交通新闻正文

新源执法大队:春节我在岗 守护不打烊

【时间】2023-01-25 22:09:05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新源县讯(通讯员 古米拉·马合木江    李军/文   蒙斌/图)正是万家团圆、欢度佳节之时,新源执法大队执法人员按照“春节我在岗、服务不打烊”的总体工作思路,站好“春节”期间的每一班岗,坚守执法一线,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个放心年、安全年!

  新源执法大队节日值班实行领导带班制,靠前组织协调,做好路面巡查、安全生产、应急值守、交通保障服务等各项工作,每天赴高速公路收费站、服务区查看车辆通行情况,确保节日交通环境安全畅通。遇雨雪天气,及时与养护部门、经营企业对接,了解除雪进度,加强对桥梁、立交、坡道及重点路段巡查,提高路面巡查频率,对联合巡查中发现的积水结冰等安全隐患,现场即时解决,做到安全隐患不过夜,发现即处置。

  截至目前,新源执法大队共投入执法人员26人次,出动执法车辆13车次,进驻收费站15次,巡查里程1917.79公里,发现安全隐患3处,送达《公路、公路附属设施修复及隐患排查告知单》2份,执法人员自行处置安全隐患3处。

  新源执法大队将继续强化“一路五方”联合巡查机制,坚守工作岗位,实现更高水平的交通执法,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庄严承诺,用忠诚担当、真情服务护航平安春节。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