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交通新闻正文

新疆喀什公路管理局莎车分局上好节后复工安全教育培训第一课

【时间】2023-02-08 13:39:39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莎车讯(通讯员  艾那斯·热合曼、克于木·买提尼牙孜报道)进一步提升全员公路养护安全技能水平,推进分局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近日, 喀什公路管理局莎车分局组织开展了全体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分局机关业务干部、机驾人员、一线养护职工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围绕交通法规、公路养护生产、日常行车安全常识、车辆日常保养、养护作业机械设备操作规程等内容,通过对典型案例的分析讲解,就遵守道路交通规范和安全操作的重要性及酒后驾驶、违规行车等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要求机务员要加大机械设备日常管理力度,勤检查、勤保养、勤维修,确保车机的完好率。

  通过本次培训,一线职工的安全意识和遵章守纪的自觉性主动性明显增强,培训达到了预期目的。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