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交通新闻正文

新疆喀什公路管理局劳动保障工作业务培训开班

【时间】2023-03-14 18:00:22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喀什讯(通讯员 库尔班江·穆萨、米月赛·库来西、张彬报道)为不断增强喀什公路管理局劳动保障队伍建设、提升劳动保障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正确落实各项劳动保障政策,2023年3月13日,喀什公路管理局开展为期两天的劳动保障工作业务培训,局属各分局一名分管领导、劳动保障业务人员、机关各科室代表共36人参加此次培训班。

  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在开班会上指出,开展好此次培训,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本年度重点目标任务,紧紧围绕主责主业、服务全局干部职工,打牢劳动保障各项工作基础。全体参训人员一定要以正确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对待本次培训,使每名同志都能从中有所收获,得到启发,熟悉掌握政策、提升业务能力、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执行政策,确保劳动保障工作稳步扎实推进,高度重视劳务派遣工作,确保依法合规劳动用工,为建立和谐劳动关系贡献力量。

  此次培训邀请喀什地区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和医疗保障局的业务骨干,围绕社会保险政策、职工医疗保障政策、单位网厅业务系统操作使用等进行详尽解读讲授,课后,各单位业务人员就针对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学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不仅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掌握相关政策,同时提高了自身素质,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服务意识。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