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交通新闻正文

新疆喀什公路管理局塔什库尔干分局开展养护作业区布设培训

【时间】2023-03-14 21:16:41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塔什库尔干讯(通讯员 比比娜·拜各买买提报道)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增强一线养护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防止因养护作业控制区布置不规范造成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遏制事故隐患。3月13日下午,喀什公路管理局塔什库尔干分局开展了养护作业区实操培训,分局领导、工程技术人员、一线养护职工、劳务人员共23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以《公路养护安全作业规程:作业区》为培训内容,重点对养护作业控制区的布置、警示标志标牌的摆放、施工人员的着装、施工作业清场收尾、机械安全驾驶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分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是必须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文明合法行车;二是必须履行分局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自觉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工作时间不准喝酒,严禁酒后开车;三是必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做好本质工作,严格遵守管理,提高作业效率和安全生产水平。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增强了一线职工和劳务派遣人员的安全知识水平,提高了事故预防和应急处理能力,为公路养护各项工作任务在安全的前提下有序开展,严格按照规范要求进行施工作业,保证施工质量,达到施工一处合格一处的目标,为确保分局公路养护工作稳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