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交通新闻正文

环城大队胜利北警务站注重源头治理,走进运输企业宣讲聚焦脏车泥头车

【时间】2023-10-11 14:26:56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讯:为进一步加强城市机动车车容车貌管理,保持车辆外体干净整洁规范,更好提升石家庄文明形象和环境品质,助力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建设。2023年10月4日国庆假期中午,环城交警大队胜利北警务站一行3人走进辖区民安运输企业,对脏体泥头车进行专项宣讲治理。






 

首先,环城大队胜利北警务站民警余二军对脏车泥头车专项治理进行了政策宣讲,讲清了对运输车辆存在的车体脏污,带泥出门,“抛、冒、滴、漏、撒、扬”等车体外观不洁和污染环境行为及故意遮挡污损机动车号牌、超载超限超速等违法行为的整治重点。现场指出了运输企业存在的车容车体不洁和污损号牌等问题,并督导对车体进行了现场清洗。



同时对运输企业提出了三点明确要求:第一车体车容不洁,出场不清洗不干净,遗撒抛洒载运不准上路过岗;第二机动车号牌不规范,号牌污损不清晰不准上路过岗;第三车辆超载、超限、超速不准上路过岗。
最后运输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一致认识到整治脏车泥头车工作的重要意义,表示在今后运输工作中一定做到按照要求规范运输,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为加快建设整洁、秩序、文明美丽省会城市建设做出运输企业自己的贡献。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uhu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