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交通新闻正文

新疆巴州和硕县曲惠镇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时间】2023-10-12 23:13:34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 宋新军、谢燕报道)为维护铁路沿线平安稳定,提升辖区群众维护铁路安全的意识,10月12日,新疆巴州和硕县曲惠镇铁路护路办开展了以“我爱路,平安铁路我来护”为主题的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向群众发放铁路护路安全知识宣传彩页、在铁路护拦安装宣传牌等形式,广泛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和“爱路护路四要、九不准、十二不要”等法律法规及铁路安全常识,并通过具体鲜活的事例,强调了遵守铁路法律法规的重要性,引导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做到知路、爱路、护路,遵守铁路交通安全规则,维护自身安全及列车通行安全。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00份,悬挂爱路护路宣传牌20块。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村民群众爱路护路意识,切实增强了群众自发维护铁路安全意识及爱路护路的自觉性,营造了浓厚的爱路护路氛围。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