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交通新闻正文

石家庄环城交警大队胜利北警务站民警施救摔倒受伤女子

【时间】2023-10-14 10:04:19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讯:2023年10月11日17时15分晚高峰,环城大队胜利北警务站民警余二军、刘洋正在站外执行任务时听到身后砰的一声,民警余二军扭头一看,一名女子未戴头盔骑电动车不慎摔倒,被电动车压在身上动弹不得。民警及时上前将电动车挪开搀扶女子起来,女子衣服蹭破右肘受伤鲜血直流,民警将受伤女子搀扶到胜利北警务站,及时拿来急救包将伤口消毒后进行了包扎。处理完伤口没有大碍后,民警坚持温情救助与教育引导相结合,对女子骑电动车不戴头盔进行现场教育,假如是头部着地而不是肘部着地,后果就不堪设想。相信这位女子心有余悸,将来会谨记安全出行。








 
环城大队胜利北警务站民警再次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骑电动车出行一定要佩戴头盔,一盔一带,安全常在!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uhu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