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交通新闻正文

线路安全事关你我他

【时间】2023-10-24 13:38:02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 阿乐马斯·阿汗报道)为确保铁路沿线安全稳定,保障铁路运输安全畅通,强化铁路安全保障工作。2023年10月23日,乌鲁木齐铁路公安局奎屯公安处阿勒泰站派出所联合阿勒泰市红墩镇综治中心、阿勒泰铁路护路巡防员开展了铁路沿线安全巡查整治工作。

  巡查整治中,巡查人员对铁路沿线基础设施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铁路沿线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和矛盾纠纷进行了排查,同时对铁路沿线群众进行铁路安全常识入户宣传教育。通过此次铁路安全巡查和宣传,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铁路安全意识,为辖区铁路安全畅通运行筑牢了安全防线。

  下一步,将继续加强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组织护路巡防员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及时排查整改各类隐患,确保铁路运输安全。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