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交通新闻正文

克孜勒苏执法支队开展行政处罚案件回访工作

【时间】2024-03-26 17:30:03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热那古丽·吾布力报道)为扎实落实《自治区提升行政执法质量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切实加强行政执法监督,促进依法行政、文明执法,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进一步规范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行为,克孜勒苏执法支队按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行政处罚案件回访制度》要求,组织开展了行政执法行政处罚案件回访工作。

  3月25日至26日,克孜勒苏执法支队法制监督科会同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从各执法大队2023年第四季度已办结的60起行政处罚案件中抽取20起案件进行回访。工作人员采用电话回访方式,向当事人了解办案人员在执法办案过程中是否存在以权谋私执法不公、是否存在吃拿卡要、是否存在故意刁难粗暴执法、是否存在执法不文明不规范等问题,并向当事人征求对行政执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通过电话回访,各当事人均表示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行为文明规范、服务热情到位,不存在违规违纪现象,对处罚结果认可无异议,对执法服务很满意。

  下一步,克孜勒苏执法支队将常态化开展行政处罚案件回访工作,不断提高行政执法监督质量,提升行政执法工作质效,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助推法治政府建设,建设人民满意交通。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