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社会民生正文

脱单网·2022河北汽车文化节·相亲交友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2-06-30 15:50:09  【阅览】

分享:

 2022河北汽车文化节作为河北地区的“破冰”首展,得到各大汽车品牌的积极响应,5天展期,百余4S店携近千余款展车参展,100余家专业及大众媒体奔赴现场报道车展盛况。

 

 

 2022年6月23日-27日,河北脱单网现身2022河北汽车文化节。随着文化节的圆满落幕,脱单网也结束了为期5天的相亲交友活动。

 

 

展厅主舞台中,对脱单网宣传视频及往期活动精彩瞬间进行了播放展示,吸引了不少前来看车的单身青年的驻足停留和扫码咨询;5天的循环播放也让更多人了解脱单网,后台客服更是不断的接到咨询电话和意向沟通。脱单网致力于优质的婚恋服务,本次活动就是将相亲交友与车展结合,在看车的间隙找到灵魂伴侣、在看车的同时解决单身问题。

 

在展厅内,脱单网以信息墙的形式吸引着前来看车的单身青年。信息墙将信息展示出来,在最快的时间内进行自我配对,找到条件适配的另一半。在社会快速发展的年代,一个信息的展示,一个扫码的动作可能就会成就一段姻缘。

 

 

 脱单网每月都会推出多种形式的相亲活动,为单身青年提供更多交友机会,以联谊等形式让单身青年参与进去,增强体验感和交流感,最终实现脱单的目标。脱单网作为一个优质的婚恋平台,一直在为工作忙、圈子小的单身青年搭建交友渠道,扩大交友圈,帮助万千单身青年实现脱单愿望。

关于脱单网

脱单网是石家庄市一家服务于本地的婚恋交友平台,占地900多平,拥有许多不同风格的约会场地,拥有独立活动室,并对所有会员免费开放。常年与工会、团委、机关单位工会以及中大型企业合作。服务石家庄数万名优质单身会员,包含机关事业单位、公职事业单位、央企、国企、本硕博白领等高品质人群,会员中大专、本科、硕士、博士学历占96% 以上,已打造石家庄优质单身资源库。红娘一对一精准匹配,成功率高,服务态度好,业内口碑良好。

核心价值观:诚信 友爱 勤奋 进取 激情

脱单网的使命:帮助中国数亿单身人士脱离单身困扰,实现美好生活。

愿景:做天下单身人士情感联系的纽带和爱的桥梁。

客户观:以会员为中心满足会员对择偶的多样化需求,会员的满意感和幸福感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团队观:团结一致,共享共担,聚焦目标,为梦想创造一切可能。

发展观:直播+线下+线上三维一体的服务模式,秉承创新发展的服务理念,努力实现相亲无障碍,脱离单身不是梦的新相亲观。

优势:

1、专业情感老师一对一精准服务

2、不定期线上线下相亲交友活动 

3、工会成员有保障更放心

4、提供婚嫁协助服务

5、本地数万单身资源库

相亲找对象就找石家庄可靠的婚恋机构 !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uhu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