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社会民生正文

沈阳化工大学来大石桥调研菱镁产业学院筹建工作

【时间】2022-07-04 07:15:33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杨欣欣  陈彦希 首席记者孙守印)7月3日,沈阳化工大学副校长金志浩带队来桥,就筹建菱镁产业学院进行调研。市领导李尚杰、王贵鹏、石戈参加调研。


       金志浩一行先后到营口兴福化工有限公司、大石桥市中建镁砖有限公司、金龙集团和大石桥市中等职业技术专业学校等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情况及中等职业技术专业学校规划建设和办学情况,并实地察看了校园环境、学生公寓等。


       座谈中,双方就合作框架协议进行讨论。沈阳化工大学副校长金志浩与大石桥市政府副市长石戈签订了协议。


       金志浩表示,大石桥市菱镁资源丰富,产业基础良好,办学条件优越,沈阳化工大学将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为重点,结合地方工业发展现状,瞄准行业需求方向,积极打造校地政企合作共建平台。通过政校深度合作,培育实践性、高素质人才,解决行业人才短缺的难题,促进企业创新能力的提升,为当地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市长李尚杰对沈阳化工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李尚杰说,大石桥依镁而立,因镁而兴,历史悠久,镁产业基础雄厚,镁产业配套设施和人才条件优越。目前,大石桥市迫切需要一个共建平台实现产业进一步升级。沈阳化工大学与大石桥市的合作将给予大石桥强大的智力支撑和技术引导力,助力镁都经济高质量发展。菱镁产业学院的筹办与大石桥市积极发展职业教育举措有机结合,也必将培育出更多专业人才扎根镁都、服务镁都。大石桥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学院的筹办,争取让项目早日落地,让校地政企合作结出丰硕的果实。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